国际家具展:聚焦展会新势力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4月29日下午,北京**家具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北四环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召开。居然之家、中展集团、北京中装建筑、伟士佳合举行“北京**家具展”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四方强强联合,为北京**家具展注入强劲动力,使其成为中国家具产业发展的新引擎。

四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副总裁姚瑞认为,在国家“供给侧”调整产业结构、推进产业升级的大形势下,在中国家具行业面临着优化升级、由大转强艰*任务的关键时期,中展集团加入北京**家具展览会合作项目,将助推家具建材产业优化升级、创新发展,对北京**家具展拓宽视野、共谋发展产生*大影响。

会上,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田万良,对四方合作举办北京**家具展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对行业协会、知名企业对北京**家具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阐述了居然之家、中展集团、中装建筑及伟士佳合各自的优势,整合社会资源、优势互补,联袂打造堪比上海、广州的全产业链、**型的家具展会,为推动中国家具产业更好发展、人民居住环境改善和中国美好家具梦的实现做出*大的努力!

北京作为中国北方唯一的商贸中心和消费中心,在北京举办**家具展没有竞争,而其他地方(上海、广州)家具展竞争激烈。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林朋对北京**家具展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北京**家具展一定要做出特色,主要以**品牌、进口品牌和原创设计为主,原创设计要与家具高度融合起来。”

专业会展机构和流通行业大型企业的联合,将使BIFF北京**家具展汇集多方优势,不断推动家居行业中各类产业走向深入的合作,掀起家具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标签: 国际家具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