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灶具价格 方太灶具怎么样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方太是国内*屈一指的厨房电器品牌,方太灶具和其他品牌的灶具有点不大一样,全部都是嵌入式的灶具,它的嵌入式灶具灶具和橱柜操作台融为一体,时尚美观,性能**,非常受欢迎。那么,到底方太灶具怎么样?方太灶具价格是多少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简单了解下方太灶具怎么样以及方太灶具价格的相关信息吧!

方太灶具怎么样

1.方太灶具外观

方太灶具多采用嵌平设计,也就是说**实现了和橱柜操作台的水平嵌入,面板和台面平行,连接紧密流畅,更加时尚美观,而且这种无缝隙的连接使得面板和台面之间几乎没有卫生死角,搭配灶具面板的“好易洁”不锈钢材质,防油污,不沾手印,能有效**油污浸渍,只需用抹布轻轻一擦,就可清理干净,方便快捷。

2.方太灶具性能

方太灶具分为**直喷、五腔驱动、气电集成、聚能精控这四大系列,每个系列都有其*特的设计和功能,用户可根据喜好随意挑选。

方太灶具**直喷系列燃气灶采用*创的“**直喷”技术,进行三重**混合,把燃烧过程分成进气**、混合**、燃烧**这三个阶段,热效率高达百分之六十以上,还有“超大出*孔”、“稳焰圈”等设计,克服了气压、风吹等外界环境的影响,*力强劲稳定,真正实现了“大*够猛、小*够稳”。

传统燃气灶都是两腔的,而方太灶具五腔驱动系列采用五腔无风门设计,装备五个喷嘴、五个燃烧腔,可以自动调节空气引射量,燃烧更稳定。五腔无风门、可移动式清洁杯、安全伞双针点*技术、弱电量语音提醒技术这四大技术均为方太*创,成为了五腔驱动系列的竞争优势。

方太灶具气电集成系列的两个炉子一个是电磁炉,另一个是燃气灶,结合了两种加热方式的优势,气电两用,满足不同烹饪需求。聚能精控系列产品25.5度出*角的设计,保证了外焰和锅底最大面积的接触,燃烧更强劲,*力精准控制,可随意调节,安全稳定。

方太灶具价格

方太灶具价格分多个价位,低端的大概在一千元至两千元之间,而性能加强的高档灶具价格较贵,大概在两千五百元至四千元之间,虽然几个比其他品牌的同类产品贵上不少,但绝对物超所值,给人与众不同的烹饪体验。

编辑总结:以上就是方太灶具怎么样 方太灶具价格的相关介绍,厨房不需要布置装修的很漂亮,但选择一款合适的灶具来装修布置厨房却是很重要的,一款好的灶具可以帮助家人在厨房烹饪食物的时候更得心应手,所以多了解下灶具的选择吧。

标签: 方太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