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厨电十大品牌 方太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市场的需求的变化必然会带动产品的不断更新换代,品牌的不断涌现。随着当今人们对厨电需求的越来越高,2016年厨电**品牌排行榜已经成为众多消费者选购产品时必须参考的资料。2016年厨电**品牌如下做了列举。


2016 年厨电**品牌的方太抽油烟机系方太公司旗下产品的,该公司成立于1996年。2016年厨电**品牌方太公司自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高端嵌入式厨房电器及集成厂房产品的生产及研发的,专业化,高档化,精品化为方太始坚持的战略宗旨。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方太抽油烟机品牌实力不断提高,最终成为抽油烟机行业领军人物。

2016年厨电**品牌老板抽油烟机系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产品,该公司成立于1979年,是一家专业制造高品质抽油烟机,消毒柜,电压力煲等厨房电器的公司。2016年厨电**品牌老板经过三十多年的风风雨雨,如今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已然成为了厨房电器行业中生产历史最长,品牌价值最大,产品类别最多且销售区域最为广阔的厨房电器领导企业。

樱花抽油烟机隶属于樱花卫厨(中国)有限公司所有,此品牌来自于台湾,成立于1978年,2016年厨电**品牌樱花于1994年进军中国内地。2016年厨电**品牌樱花公司在大厨卫电器方面有很大的发展,专注于吸油烟机,水龙头,保洁柜,燃水热水器等厨卫产品的生产。


标签: 厨电十大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