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澄整木家居:母亲节 送给最挚爱的妈妈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母亲,赋予我生命的人,她用爱与关怀装饰了我们温暖的家。光阴似箭,时间在她的脸色留下了深深的岁月之吻,那些曾经的往事,不知是否还记得?回想儿时那些温暖画面,一个拥抱,一份叮咛,一通电话都化成无数感动的瞬间。渐渐,我们都长大了,繁忙的工作,琐碎的应酬,灯红酒绿的世界似乎淡忘了那份关心和照顾,逢年过节她总说什么都不缺,因为在妈妈眼里,儿女就是她的全部。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儿女们不能忘记的节日,无论你在天涯海角,记得常回家看看,因为总会有那么一个人会为你牵挂一生。

这就是家,承载着爱与希望。小时候,她呵护我们成长,教会我们生活;长大了,妈妈依旧在操劳,忙碌了大半辈子不妨为她营造一个舒适的家,让幸福从“家居”延续。

对于妈妈这辈人来讲,更偏向于古典素朴的中式家居,清新优雅,不失传统风格。而随着现代人生活节奏的加快以及对家居品味的提升,中式家居开始渐渐融入些许时尚元素,尽管如此,如今的中式家居并未舍弃掉传统风格,依然保留了中国古典东方建筑室内设计的精髓,将实用性与艺术系**结合,精雕细琢,瑰丽奇巧。

中式家居*大的特色便是以“木”作为主要的设计元素,小到艺术品大到桌椅床柜,贯穿房间每个角落。和谐统一的色调搭配,避免了过于艳丽的视觉污染,给人以心旷神怡,安气宁神的感觉。

瑞澄整木家居一直以打造闲逸优雅的恬静生活为理念,以中式家居风格为向导,将中国传统纹样与花色进行紧密结合,或优雅清新,或质朴厚重,或飘逸洒脱,小成之美,初具神韵,无需过多奢华点缀。*具匠心的工艺在保留家居艺术之美的同时,将环保元素融入其中,返璞归真,如同置身于森林之中,即便在繁华都市也能体验到不加修饰的自然气息。

人,没什么都不能没有家,为*挚爱的妈妈重新营造一片属于她的家居世界,才是对母爱*好的回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