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餐具使用更加便利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想要更多的绅士优雅气质,以及来自男士的刚硬柔和并济,让生活在饮食上拥有更多的品味,因此,选择不锈钢餐具可以缓解生活压力,而且,不同质量的不锈钢餐具带来的舒适度也不同,有关不锈钢餐具的使用,下面具体介绍。

不锈钢餐具品牌餐具上印有“13-0”、“18-0”、“18-8”三种代号的是用不锈钢生产的餐具,代号前面的数字表示含铬量,后面的数字表示含镍量,含镍量越高,质量越好,如“13-0”即含铬13%,不含镍。不锈钢餐具成品上都应打印代号,如没有印类似代号即为伪劣商品。

消费者在选购不锈钢餐具时只有带块小磁铁就行了,凡能被磁铁吸引的餐具就是含铬不含镍的“不锈铁”制品,它的防锈蚀性能较差,凡不能被磁铁吸引的餐具,才是既含铬又含镍的不锈钢制品,不锈钢餐具的防锈蚀性能较高。因此,带块磁铁去选购不锈钢制品就不会上当受骗。

陶瓷不锈钢餐具的特点:选用进口18-0不锈钢和特级陶瓷**组合而成。产品不锈钢餐具部分,体现人性化的弧度设计,精抛镜面亮光,更显高贵、典雅。特级陶瓷制作手柄,瓷色细腻、柔和,彩色花纹经高温处理,牢固不褪色。不锈钢餐具一柔一刚的**结合,体现东方人的高贵淡雅的生活情趣,又体现西方人严谨、绅士的生活文化。

标签: 餐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