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厨电 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在我国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市面上的厨卫家电如雨后春笋搬的快速崛起,品牌种类更加丰富。前锋厨电就是其中之一,总部位于天府之国,人杰地灵的成都。前锋厨电历经几十年的发展不断**创新,锐意进取得到市场的认可。

前锋厨电集团主要涉足领域包括:电子测量仪器、通信测试设备、税控收款机及税控装置、计算机及软件开发、数字视听设备、家庭能源智能管理系统。前锋厨电以燃气和电热水器、灶具、抽油烟机、消毒柜、橱柜等为代表的整体厨卫产品、商用燃油燃气锅炉、暖通设备等产品。

同时还涉足于房地产开发、商业贸易、建筑装饰、绿化工程等领域,具有国内**的开发能力,前锋厨电主要产品的国内市场占有率多年来一直名列**[1] ,在用户中享有很高的声誉。前锋厨电燃气灶具主要包括嵌入式灶具和台式灶具 ,其中嵌入式灶具为主流产品。

前锋集团拥有55年的专业制造经验 ,是国内厨卫行业 ,乃至中国家电行业*长寿的品牌之一 。前锋厨电其厨卫产品主要包含六类:燃气热水器,抽油烟机,燃气灶具,壁挂炉,浴霸,消毒柜,橱柜等。.前锋厨电燃气热水器主要包括恒温热水器 ,强排热水器 ,烟道热水器等 ,其中恒温热水器为主流产品。

标签: 前锋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