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进口家具品牌排行榜前五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得到飞速的发展,大大小小的进口家具品牌纷纷进入中国市场,都希望能够在中国家具市场分一杯羹,因此也会有一些朋友开始关注起进口家具品牌排行榜的排名情况。接下来大家不妨和小编一起看一看进口家具品牌排行榜哦!

进口家具品牌排行榜——尚品宅配

2004年尚品宅配成立,总部位于广州。要是销售根据消费者的喜好,实行衣柜,厨柜,书柜,电视柜,床,餐桌椅等全屋家具的定制定做。为每位客户提供免费上门量房服务。经过长达12年的磨砺和发展,尚品宅配目前在全国拥有800家门店,拥有国内*先进的CNC加工中心数台,11万平方米的厂房,而且还具有秒级的加工控制能力。

进口家具品牌排行榜——卡利亚

卡利亚家具品牌可以说是意大利家居行业的一张名片,该品牌成立于1965年,发展至今走过了51个年头,十分关注产品材质健康环保,严把原料质量关,卡利亚以沙发为主打产品,是近几年来被大众所知的进入中国市场的**家居品牌。

标签: 进口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