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舌尖品味家具(图)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温柔细腻,LEMA的沙发像一个文静乖巧的少女,恋爱时不自觉地红了脸庞,沉浸在甜蜜里。

糖果的外衣让人舍不得剥开品味其中的甜蜜,Cassina的沙发用五彩斑斓讲述着洋娃娃脸上的笑意。

Moroso2016年新品用编织描绘质感,大胆的撞色间洋溢着可爱,轻松自然的酸味才*具纯真。

灰与黄的对望间,CLEI的家具洋溢着芒果慕斯淡淡的酸涩。

Diesel用*焰勾勒出波涛汹涌的模样,总有自由奔放的人热爱这口辣味。

时常不动声色的咸味里还泛着芝麻的香,谁又知道Walterknoll的咸香是不是来自它的严谨?

如果“家的味道”只能让你想到甲醛,那是一件无奈且痛苦的事情。因为,家的味道原本可以像美好的食物一般,值得咀嚼、沁人心脾。从米兰的家具展到北京的家居城,4月里涌动的家居潮流已然没有国界、没有时差。

当你的眼睛里映射着那只沙发的粉红,你的味蕾也会闪过一丝甜味;当你的眼睛里模糊了那只茶几的灰尘,你的味蕾也会抿过一滴苦涩;当你的眼睛里闪烁着那把椅子的黄绿,你的味蕾也会触到一口酸涩。

热爱家与生活的人总是会有奇妙的通感,视觉与味觉触电般的串联让家构成了洋溢着多元气息的空间,品尝家,总会收获惊喜。

气质清新自然,又满怀春意盎然,别致的造型设计里透着甜甜的香气。温暖的怀抱也不比恋人给予的甜蜜少到哪去。孩童世界里的小玩意像是记忆里的微型玩具,藏着彩色的糖果向我靠近。

无论是走俏的用色,还是大胆的撞色,那些带点可爱气息的小家伙,时而像没熟透红着脸的橙子,时而像还不够软的猕猴桃,入口的青涩之感格外令人难忘。当然不是每一个人都会喜爱甜到化的香气,酸味,时常是家个性的调味剂。

猛烈、冲击、耀眼,川味*锅里的辛辣感被色彩点燃,被设计提味,像刚被油煸过的辣椒,还未尝出滋味就被烫了一口。家中的那些静物,如果能够泼辣一点,或许就能生动一点。平淡生活里,总需要那么一口鲜辣。

你不会轻易察觉它的味道,如同你不会想起牙膏中的盐颗粒,鸡蛋汤中的味精,以及*锅调料中的酱豆腐。比无欲自刚的冷淡多了一份轻松自然,如果你发现生活少了什么味道,一定是调料里少放了咸。

标签: 舌尖品味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