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家居市场格局意味着竞争更加激烈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石家庄的家居建材市场品牌众多,目前在人们心中叫得响的是东明、明月、红星等,而一些规模比较小,业态相对单一的家居品牌,也许将面临重新调整。

在商业市场的意识形态里,没有一成不变的市场格局,也没有一路高歌永无黯然的**性舞台表演,就是目前是市场老大的地位,也有**会被市场挤兑的生存危机。

其实,每一个商场都会根据消费市场及产品行情对自身业态进行不断调整。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建设加快了石家庄的经济发展,为各行各业都带来了*大商机,家居业更是有非常好的发展前景。

曾经的红星美凯龙一直扎根于石家庄的长安区,近期已进驻“大桥西”的新华区,这对石家庄人一直深信的东明和明月“***”来说,其未来的市场格局意味着行业竞争更加激烈。但作为石家庄**商场来说,明月家具更要发挥好自己的品牌优势,打造**家具建材一体化经营模式,踏踏实实精耕细作,用心服务好每一位父老乡亲,用全品类产品吸引消费者,用口碑服务征服消费者。

自2014年以来,楼市一直处于低迷态势,尤其是去年的楼市低谷可谓让开发房企“伤透了心”。那么,与之息息相关的家居建材行业多少都受到了“重创”。不过,今年家居业的发展还是很可观的,就明月家具即将开业的明月家具·建材生活园区周边的楼盘来说,家居业态的商机非常大。汇君城、高远森林城以及棉六改造等项目都是超级大盘,并且今年的楼势发展回暖态势,而且一些楼盘组合趋势也都呈现出“洋房+高层”**势头,这就意味着消费力大大提升,这对家居行业来说是利好将显而易见的。

当前,红星转战新华西北;东明东西贯通市场格局;明月的稳坐钓鱼台之势,都将为石家庄的整体家居市场积极向上的姿态作出了表率。那么,每个卖场终究要做出自己的特色,才有发展前景。明月家居已有四大成熟商场,第五大卖场也即将开业,明月家居大厦专营实木家具,堪称实木精品楼;明月装饰材料南二环店、槐安路店、丰收路店扼守石家庄西南、中南、东北三大主要消费区域;而即将开业的明月家具·建材生活园区位于石家庄西北交通主干道中华北大街,其打破传统家居行业格局,创新行业模式,全力打造石市*全、*大的家具、建材集散基地。我相信明月家具·建材生活园区这样一个全品类的家居卖场,将对石家庄整个家居市场业态多元化的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标签: 家居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