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电热水器  DG65165BTI外观清新脱俗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我们购买任何电器都希望操作简便易懂,如果是太过负责的操作确实会让人头痛,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西门子电热水器DG65165BTI这款产品,这款机器的操作非常便捷,除此之外外观也是非常讨人喜欢的清新白色。

西门子DG65165BTI电热水器机身外观简洁时尚,白色的钢琴烤漆机身,更显清新脱俗,大屏触控,图形化操作界面简单易懂,避免了操作的繁琐。内胆采用超厚环保保温材料,保温效果更好,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重复加热带来的高能耗。

这款产品更触控模式超大显示屏,显得**时尚,产品可实时预约、模式切换,人性化功能****,非常方便。

这款产品应用了西门子*核心的NAVI瞬热技术,加热速度更快,热水源源不断,非常适合高生活节奏的人群。在洗浴安全方面,该热水器采用了水电分离加热方式,内部填充了绝缘晶体,保在加热过程中水电**隔离,防护更加**,用户可以安心洗浴。

编辑点评:西门子DG65165BTI电热水器典雅的外观,出色、丰富的功能无一不让您心动,操作简单,安全性高,NAVI瞬热技术,加热速度更快。

标签: 电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