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做什么赚钱 上班兼职两不误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想不想在工作之余*点外快呢?做什么省力又**呢?一个**的***,让你**的项目大**,现在做什么**就干什么。放假的时候很多小孩都喜欢往玩具店里跑,何不在这个时候也开一家玩具店呢?自己工作之余也能多*点*,上班兼职两不误,这样多好啊!

现在做什么**?开设儿童玩具店也挺**,但是需要注意的有以下几个方面:

1.儿童玩具店商业圈分析,需要考虑你店面所处位置的周边商业环境分析,街道人流构成因素分析,店面租金,运营成本分析,这样才能确定做玩具中的那一块(是以智力玩具为主,还是以儿童动漫为主,还是以diy动手类型为主或者是做综合类型的),分析清楚后,产品的组合,促销的方式,活动的安排才能做到针对性和适应性。

2.儿童玩具店玩具主要三类人购买,孩子,父母,送礼的人,这三类人的需求是不一样,你想做那一类人的为主,就需要选择不同的地理位置。

3.儿童玩具店投资规模,以上分析确定出来后,就可以确定投资规模,店面的大小多少为*高的性价比,并不是越大越好,也不是越小越好。

4.投资的扩展,一个儿童玩具店做下来,它的销售总额和投资回收是有一定的限额的,一般一个店的投资回收期是6-12个月,一旦投资收回如何把生意扩展,需要有个构思和规划。如何多布点?如何扩展产品和消费者的接触面?如何把品牌推广的更强势?该做什么样的活动?来让更多的顾客了解我的产品?当,随着销售点的增多,每个销售网点就能互相促进,给消费者的信心也会极大的增高。开儿童玩具店需要你懂一些经营技巧才能**,现在做什么只要懂得经营技巧和经营方式都能**。

标签: 做什么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