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黄花梨明清家具文化展开幕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第十二届文博会专项活动——海南黄花梨明清家具文化展在深圳市T6艺术区拉开帷幕。现场展出的百余件价值不菲的明清家具,让广大市民一饱眼福。

记者在现场看到,展区汇集了80多件珍贵的海南黄花梨明式家具,包括顶箱柜、文玩柜、四出头官帽椅、黄花梨大宝座、鞘翅条案、贵妃榻、宫廷及民用家具等。据了解,因历史悠久,保存至今完好无损,展品平均市场交易价格均在300万元以上。同时,现场还展示了二十余件明清小叶紫檀家具。

目前存世的海南黄花梨木数量有限,海南黄花梨制成的明式家具更是传世孤品,在明代版画中才得以一见。据悉,***展出如此众多的海南黄花梨明式家具,在广东省内尚属*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