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丝博会暨第20届西洽会科技成果展开幕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5月13日上午,2016丝绸之路**博览会暨20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科技成果展在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开幕。当天,2016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和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启动仪式在开幕现场同时举行。本次科技成果展历时5天,将于5月17日结束。

据了解,此次会展以“共建新平台,共促新发展”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西洽会暨丝博会交流平台作用,着力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科技合作发展新起点,不断扩大与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国内省份间的科技交流合作,展示陕西省科技实力,推动区域科技合作,促进成果转化。

此次会展采取特装与标展相结合的形式,以展板、实物、模型、文字、图片、影像及多媒体演示等为载体,全面展览展示陕西省近年来获得的国家和**科学技术奖项目、重大中试项目、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以及陕西省在装备制造、现代农业、新材料、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领域的新成果、***、新产品,国家技术转移转化促进联盟、丝绸之路沿线及东中西部省份以及陕西省技术转移**机构组织的国内外科技成果。

启动仪式上,国家科技部*炬中心**为国家技术转移西北中心宣读批文并揭牌,陕西省****将为陕西创业学院揭牌。国家技术转移西北中心作为全国技术转移“2+N”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省委、省**的积极努力下落户陕西,将成为西北片区技术转移服务高地和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支撑。陕西创业学院由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联合西安德方文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闪电孵化器等专业机构,共同发起成立,致力于打造在陕西全省具有较强影响力的专业化创业培训机构,为创业企业和团队提供专业化创业辅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