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新房的步骤有哪些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新房子给大家带来的是更多的**服务,不少人对装修新房的步骤比较在意,作为专业的设计师自然会选择比较**的材料制作**的家装,那么,装修新房的步骤有哪些?主要死通过家装展示自己的品位,下面具体介绍装修新房的步骤。

装修新房的步骤,白墙耐水性不好,但出于某种原因(如短期居住)不愿意做铲墙处理时,则应认真做好固化工作。具体如何操作,参见第三步。装修新房的步骤,一般进行墙面处理之前木工家具和瓷砖铺贴应该都已经完成,如果是二手房翻新可能成品会更多。

为了防止处理墙面的过程中成品被墙皮、粉尘、涂料污染,应认真对房间内已有成品进行保护。装修新房的步骤,除了耐水性之外,空鼓情况也是必须要认真对待的大问题。装修新房的步骤,现在有些开发商虽然表面用的材料耐水(比如耐水腻子),但是下面却用了劣质的石膏粉做厚找平,交房没多久就会表现出空鼓开裂,时间再长一些甚至会出现整块的开裂。

装修新房的步骤,检查旧墙是否结实:1 目测是否有起皮、开裂、起鼓,如有则不结实;2 找钝器(如小锤子)敲墙面,检查是否有空鼓,如有则不结实;装修新房的步骤,将乳胶漆打磨掉后泼点水,用铲刀铲下,看是否容易铲掉,如可轻松铲掉则不结实。

标签: 新房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