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田集成灶倡导无烟健康厨房 在厨电市场赢得好口碑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消费者对舒适健康厨房环境的追求,亿田集成灶高达99.95%强劲吸烟效率成为本次活动选购热潮,在众多优惠政策的推动下,亿田集成灶专卖店全程*爆签单,喜获超高签单量。近日,亿田集成灶受邀参加福建仙游“**驾到,**也疯狂”品牌联盟活动。一线家居名品,疯狂优惠吸引仙游消费者蜂拥而至,亿田集成灶幸运顾客将亿田无烟厨房带回家的同时,更以**的手气在“买建材,中汽车大奖”的活动中抽中汽车一辆。

亿田集成灶专注厨电二十五年,致力于无烟健康厨房环境建设,为广大中国家庭带来健康舒适的厨房环境。在本次活动上,亿田集成灶凭借高达99.95% 的油烟吸净率惊艳全场,俘获广大消费者的“芳心”。走进会场中心,亿田集成灶展区的简约、大气装修风格与亿田集成灶时尚大气的产品相得益彰,伴随着亿田品牌代言人林志颖广告片的**演绎,顾客纷纷进入亿田展区咨询了解。在亿田导购员的细心讲解与**下,顾客纷纷下单将亿田集成灶带回家。

作为侧吸下排****者,亿田集成灶运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实现超强吸力、超大净烟面积,油烟吸净率高达99.95%,为消费者带来无烟健康厨房,在厨电市场赢得良***。24年来,亿田集成灶一直注重产品品质提升和功能创新,将智能技术与科技产品**融合,使得产品更显人性化和时尚感,备受消费者青睐。

标签: 亿田集成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