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 让生活更加便利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有照明等,电冰箱,出行还可以开车,家里的家电都能智能化,通过手机控制家里的一切设备,这就是智能家居,让在工作中的你更加放心家里的智能家居,只要通过手机软件就能操作智能家居,这样便利了不少朋友。

智能家居是以住宅为平台,利用综合布线技术、网络通信技术、 安全防范技术、自动控制技术、音视频技术将家居生活有关的设施集成,智能家居构建**的住宅设施与家庭日程事务的管理系统,提升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艺术性,并实现环保节能的居住环境。

智能家居是在互联网影响之下物联化的体现。与普通家居相比,智能家居不仅具有传统的居住功能,兼备建筑、网络通信、信息家电、设备自动化,提供全方位的信息交互功能,甚至为各种能源费用节约资金。

智能家居的概念起源很早,但一直未有具体的建筑案例出现,出现了*栋的“智能型建筑”,从此揭开了全世界争相建造智能家居派的序幕。智能家居指利用微处理电子技术,来集成或控制家中的电子电器产品或系统,例如:照明灯、咖啡炉、电脑设备、保安系统、暖气及冷气系统、视讯及音响系统等。

标签: 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