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雕开关插座怎么样?高品质的生活享受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飞雕开关插座怎么样?飞雕开关插座由飞雕电器集团生产,产品涉足墙壁开关、灯饰照明、工业电气、家用电器、PPR管道、太阳能热水器、电线电缆、综合布线、集成吊顶、智能家居等领域,现已形成了建筑水电系统的集成生产商,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采购和服务平台,在全国拥有近千余家代理商,两万多家销售网点。


飞雕开关插座怎么样?飞雕开关插座技术生产能力雄厚,拥有处于国内**技术水平的自动化生产线,拥有工程技术研发人员两百多人,先后获得**两百多项。公司通过与国内外**的设计院合作,引进世界先进设备,辅以进口**PC材料、CAM柔性加工及**制作工艺,制造出贴近生活,**时尚的飞雕产品。

公司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人性化的管理理念,全力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高品质的生活享受。

 

标签: 飞雕开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