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金木家具高品位享受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积攒价值连城的家具已经成为一种流行趋势,尤其是乌金木家具使用斑马木,成为上乘的家具品牌,居家环境中使用乌金木家具提高品位,尤其是适合你的贵族气质,有关乌金木家具的具体信息,下面具体介绍乌金木家具。

乌金木家具是非洲的斑马木,古称“乌”或“乌文”等。乌金木属于苏木科鞋木豆属树种,分布于**热带,亚热带及部分温带地区,显黑色心材者主要产于亚洲热带和非洲,如印度、印尼、斯里兰卡,泰国,缅旬、越南、柬埔寨、老挝、马达加斯加、刚果、喀麦隆等国。乌金木家具在我国台湾,海南,云南等地亦有出产。

就产地而言,乌金木家具在非洲喀麦隆出产的*为上乘。乌金木家具的树皮呈灰色,树皮开裂,条纹脱落,内皮赤褐色;木材呈淡桃褐色、淡黄褐色;具间隔窄,有规则性的深褐色条纹;气干比重值A.D.0.80-0.90;大斑马木因为其密度,硬度高,

乌金木家具的木种材性具有光泽,纹理直,结构细而均;木质坚硬,强度高;不容易加工,乌金木家具刨面光滑;油漆,胶黏,握钉加工性能好。主要适用于刨切薄木皮,装饰单板,胶合板,**家具,地板,造船,雕刻。

标签: 乌金木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