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攻略 轻松搞定定制家居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同样的空间,同样的价*,同样的材料,为很么有的人空间有序,整整齐齐,****,为什么有的人乱糟糟,满满当当呢?现在的房价这么贵,如何能把有限的空间有效布置呢??

你需要提高空间使用效率,掌握收纳技能,扩大利用率。

有效利用你家的每寸空间

1、充分利用墙面的垂直空间,吝啬占用地面的平面空间

目前市场上在售的家具产品定制柜在风格统一、收纳储物等能力上远远高于成品柜,**有效空间在视觉和使用上符合生活需求,如在复式结构的居室中,只要**楼梯承重,楼梯下面的空间也应该充分利用起来。可以考虑在楼梯旁做一个吧台或者工作区;客厅沙发的尺寸和功能有特殊需求,可以定制满足空间需求的沙发,凸显生活品味;厨房一角冰箱与厨房的**结合,只需要结合定制柜,便可**结合。

2、尽量设计出集中收纳的空间,每间居室都有合理储物

合理设计的储物间和衣帽间、衣柜等都能有效集中储物,集中进行不同分类(抽屉、分格、堆叠、半挂、全挂等等)的收纳,可以将各类空间充分使用,整齐洁净:如 玄关是连接室内外的港湾,需要满足坐着换鞋、放临时外出衣物、取放包包等相关物品、涉及到鞋柜、开放柜、吊柜或挂钩等系列空间;餐厅设计合适的餐边柜与桌 椅一体,用于收纳餐具、酒类、调料、电器等,减少厨房收纳压力、并提高用餐方便性;卧室用设计吻合的衣帽间或衣柜收纳各类衣物,根据卧室情况还可以增加电 视柜、集书桌功能的化妆台等功能性定制产品,满足卧室多功能的需求。

选择***优化居住空间,享受健康生活方式

装修,是为了我们的居住环境更满意,为了省心省力,**满足“家”的需求,挑选一个合适的***很重要:通过货比三家理性定制,从款式、材质、价格、售后服务、产品使用价值,健康系数等方面进行对比,好莱客作为定制家居**品牌,值得您选择。

好莱客,定制家居A股主板上市企业,世界无醛日国内**践行者,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战略合作伙伴,**级理念和专业化定制,为每个家定制专属自己的家居产品,为每个家庭量身定制更为舒适、健康和多元化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引入国家保护级**“MDI无醛科技”,采用“基材甲醛***”原态环保板材、生态胶,从基材到覆膜、辅料和五金均达至环保***,全方位保护你和家人的健康。

标签: 定制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