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家博会今开幕 十多万套家具你慢慢挑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年一度“渝洽会”的主要项目之一,5月20日上午,主题为“互联互通、互利合作”的第三届中国(重庆)——东盟家具博览会(以下简称“东盟家博会”),在重庆巴南区八公里铠恩**家居名都盛大开幕。包括来自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等东盟十国的近60家厂商以及内地、港澳台等在内的1500 多知名厂商将齐聚东盟家博会,共计推出十多万套家具供你选购。

据了解,本届东盟家博会规模**,将达成多项合作与协议。为此,重庆晨报记者提前打探了本届东盟家博会的情况。

东南亚多个家居行业协会到场

本届东盟家博会将有多个东盟家居行业协会前来参会。在东盟家具行业理事会的带领下,印度尼西亚家具行业及手工协会、缅甸林产品商人联盟、新加坡家居工业理事会、胡志明市手工艺及木制品工业协会、泰国家具协会、菲律宾家具行业协会、老挝家具协会、马来西亚家具总会等近十个行业协会及相关**,悉数来到重庆参会。同时,各个行业协会还将带来众多东南亚家具品牌供重庆市民参观、选购。

*值得注意的是,经过前两届东盟家博会的铺垫,第三届东盟家博会实际上已经进入了有实际意义、着手深入合作的一年。

据重庆市家具商会会长、铠恩控股集团董事长张永钻介绍,本届东盟家博会双方将达成多项合作协议。

将实现进出口贸易额30亿美元

谈及与东盟家具行业多次互访与合作,张永钻会长表示,重庆家居行业正在经历转型,而东南亚家具资源丰富,人力成本较低,双方都有产销合作的愿望。这次到东盟,分别参加了马来西亚**出口家具展、新加坡**家具展,实地和东盟家具品牌深入沟通和交流,不仅有效拓展了重庆厂商的**视野,也为双方在今年家博会上进一步达成合作共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此次东盟家博会,重庆市家具商会将与东盟家具工业理事会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在3-5年内实现进出口贸易总额30亿美元。

进一步促进双方文化交流“第三届中国(重庆)——东盟家具博览会和前两届相比,将有许多新的突破。”家博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规模更大,产品更丰富的家具展销、开幕典礼等常规活动以外,还将开展重庆与东盟的系列深度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活动。

作为每年渝洽会的重要活动内容和专业展会,本届东盟家博会将举行进出口贸易项目签约、第32届东盟家具工业理事会会议,第五次中国(重庆)-东盟(10+1)家具产业联盟会议,促进重庆与东盟家具产业交流与合作;举行中国-东盟家居文化周,开展“发掘家居文化,畅叙民族友情,共建美好家园”关联活动;举行东盟家具品牌推介会,参展东盟10国的厂商利用新媒体以多种形式开展特色及**产业发展项目、品牌的招商推介活动;举行“走进东盟、来到重庆”外商、经销商投资贸易对接会等,参展东盟10国的厂商与本地家具代理商进行商贸洽谈,实现东盟家具品牌落户重庆,入驻铠恩**的展会目标。

标签: 东盟家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