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厨房卫浴洁具装修 是至关重要的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追求时尚和品位的人来说,卫浴间的装修在整个家庭预算中占有较大的比重,要把这笔预算花的物有所值,而整体厨房卫浴洁具装修也是至关重要的部分。整体厨房卫浴洁具装修当然在产品的样式,颜色上要与整个家居协调。

整体厨房卫浴洁具装修占地:浴室里的各种洁具到底需要占多大地方呢?一般来讲,坐便器所占的面积为37×60厘米;悬挂式面盆的面积为50×70厘米,圆柱式面盆的面积为40×60厘米。整体厨房卫浴洁具装修正方形淋浴间的面积为80×80厘米;浴缸的标准面积为160×70厘米。

安装预留:浴缸与对面墙之间的距离*好有100厘米,想要在周围活动的话这是个合理的距离。整体厨房卫浴洁具装修即使浴室很窄,也要在浴缸旁边留出走动的空。整体厨房卫浴洁具装修*好在施工的前期就定好合适的产品,甚至*好在设计阶段就定好,这样,在施工时就可以按照所选购产品的具体安装要求和技术参数预留空间、改造管路、**安装条件。

整体厨房卫浴洁具装修由于洁具安装必须有合适的安装条件相配合才行,并且不同厂家的不同产品对安装条件有不同的要求,整体厨房卫浴洁具装修如:**需要预埋合适的上水管路,浴室柜要求预留足够的安装空间,坐厕需要考虑墙距,淋浴房需要考虑承重墙,地漏位置要合适等等,这些条件必须在家装施工过程中做好才行,否则卫浴产品就无法安装使用。

标签: 卫浴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