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地板装修流程具体细节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在卧室选择木地板比较舒适,尤其是讲究的朋友将木地板作为生活的必须,那么,卧室木地板装修流程有哪些?先要测量地面平整程度,使用泥浆铺平地面,木地板装修流程有哪些?测量地面湿度,做好防水处理,下面具体介绍木地板装修流程。

木地板装修流程,地面平整度测量:测量地面的平整度情况,以此决定是否要做地面找平处理。铺设地板的面积在50平以内的地面平整度误差,木地板装修流程,总体2公分以上或者局部部分2毫米以上的,建议作地面找平处理工艺。

地板的安装高度与地面其它材料高度相差5mm以上,木地板装修流程,*好作地面找平处理。平整度误差大或与其他地面材料高度差值过大,木地板装修流程,用水泥沙浆进行全面找平工序,否则只要用防水胶混合水泥砂浆做局部找平处理就可以了。

地面找平处理后,局部的平整度误差不得高于3毫米。木地板装修流程,地面湿度测量:用电磁波式含水率测量仪测地面的湿度,每1.5至2米一个测试点;前期施工混合泥沙浆的地方**测量。木地板装修流程,地面湿度大,建议推迟安装期、加防潮垫或作地面防水处理。

标签: 装修流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