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吊顶应避免的误区有哪些?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家装吊顶是装修环节里非常重要的一步,因为这直接关系到我们的人身安全。那么,对于吊顶,我们应该如何装修呢?而在装修时,又会出现哪些误区呢?下面就跟着3158家居小编来看看吧。

吊顶装修效果图

误区1:金属吊顶都环保

不要以为只有会释放甲醛的材料才会存在环保问题,许多人以为金属比较环保,对人体的害处不大,其实这也是吊顶选购时候的一些常见误区。

解决方法:**金属板却是比较环保,但是劣质金属板含重金属,对人体有辐射。而且含铁量高容易生锈,劣质覆膜易滋生细菌,LG覆膜洁净抗菌。

误区2:莫让价格蒙蔽双眼

一般吊顶有金属吊顶和石膏吊顶之分,客厅应采用石膏吊顶,而卫浴厨房等使用金属吊顶。尽管是同种吊顶,价格也有差别,有些人以为吊顶只是一小部分的装修,购买平价材料。有的人则看重贵价材料,认为越贵越好。其实这些盲目追求价格的购买方式,会导致错误选材。

解决方法:对于金属吊顶来说,板材因铝的纯度和表面工艺不一样,价格差别比较大。*好的扣板是进口LG覆膜板,无色差,30年不变色。*差的是喷涂板,容易沾油烟,有毒性、易变色。所以广大消费者在注重价格之余要注意看清材质。

标签: 家装吊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