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美净水器 关怀万家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万家美净水器带来的健康**的水,更为广大的消费者引来了健康的生活,漂亮的皮肤,快乐的心情,还有创业成功的商机!

万家美纯净水机是一种可以将普通自来水转化为富含20余种矿物质且呈弱碱性的家庭净水系统;由美国RO反渗透净化系统、UF超滤系统及智能维护系统构成。万家美净水器的核心技术:1、美国RO反渗透技术,过滤精度高达0.1纳米(0.0001微米),可以有效的将自来水中微小的细菌、病毒、重金属等污染物过滤清除掉。 2、美国原装KDF+日本原装亚硫酸钙球+日本原装颗粒活性炭,清除99%的余氯,**抑制细菌、真菌、污垢、水藻的滋生**去除水中异色异味及多种化学污染物,使水质洁净、口感甘甜。

目前,万家美净水器公司拥有多条现代化净水机生产线及水处理设备生产车间,并拥有专业化、系列化注塑生产线,年整机产能超过50万台。万家美净水器以专业化的企业团队管理企业促进发展。

万家美净水器加盟强大的产品研发和生产能力,已经得到各界的认可和赞誉。


标签: 万家美净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