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要注意 八大家居风水禁忌解读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家居风水禁忌涉及到家居环境的方方面面,家居风水的布置不当,对身心健康和财运等会带来很大影响的,老祖宗几千年的风水卦象不是没有道理地,下面随3158小编了解一下八大家居风水禁忌!

八大家居风水禁忌之一

家居环境*好不要随意地安装过多的镜子,特别是不要安装大量的明镜。不然,家中的磁场就会被破坏。由于镜子可以起到延伸空间的效果,所以大部分的家庭都喜欢在室内安装一些镜子。

虽然镜子的确是可以起到装饰的作用,但是镜子本身的禁忌也实在是太多了。比方说如果在卧室内摆放明镜,那么就会使得卧室内的磁场出现紊乱。

标签: 家居风水禁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