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1号家居购物博览会周末举办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5月28日—29日两天时间,**1号家居将举办盛大的2016家居购物博览会。此次活动是**1号筹备了半年投入*资倾力打造的盛惠钜献,力度和规模超过“五一”。活动期间,无须购物即可领取青花瓷套碗,品牌家居建材一元起*购、全屋家电大礼包满就送……每项都有800件,让所有来**1号家居参观和购物的市民都不虚此行,收获多多。

此次家居购物博览会共有七大主题:一、送——800件青花瓷套碗全城免费大派送。活动期间,每天上午10:00-12:00进店前400名顾客即可凭贵宾卡***取6碗6勺12件套青花瓷碗1件,每人1件,送完为止;二、*——800件豪华空调被99元限时大*购。活动期间,在商场累计消费实付金额满5000元以上的顾客,即可参与商场**空调被99元大换购活动,每**午2:30开始,限前400张,同一地址每人限购1件,先到先得,换完为止;三、拍——800件品牌家居建材1元大拍卖。活动期间,每天12:00、18:00抽奖前,顾客可参加由商场百家品牌赞助的建材家具1元起疯狂大拍卖活动;四、返——800万装修补贴金,真情回馈新老顾客。活动期间,顾客凭贵宾卡在商场同一品牌消费实付金额满3000元以上,返现金100元;满8000元,返现金300元;满2万元以上,即可返现金800元,同一地址每户最高返现金3000元;五、抓——800张现金钞票疯狂抓,抓多少送多少。活动当天,顾客凭贵宾卡消费累计实付金额满8000元以上,即可参与现场抓钞活动,每单限抓1次;六、送——800件豪华家电大礼包,限时限量满就送。活动期间,顾客凭贵宾卡在单品牌消费且实付金额满5000元以上,即可参与冰箱、电视、洗衣机等“家电大礼包满就送”活动,限时限量,送完为止;七、奖——50块千足金条,整点连环大抽奖。活动期间,顾客凭贵宾卡消费实付金额满1000元即可送抽奖券1张,满2000元,即送2张,以此类推上不封顶,抽奖券可参与整点大抽奖活动。

**1号家居是深圳家居零售市场的“后起之秀”,经过6年的沉淀,业已成为深圳家居业新生代的“标杆”。目前在深圳拥有两家门店:一家位于龙华,位于梅龙大道,毗邻深圳北高铁站,坐拥新的深圳商圈商机;另一家位于布吉大芬。**1号家居的成功,除了得益于所处的黄金地段和独到的经营理念外,还有自己制胜市场的“法宝”——品质和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