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设计卫浴 产品的选购很关键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卫生间的装修虽然是空间小,但是功能齐全种类丰富,尤其是要做好防水处理,倘若防水处理不当会导致卫生间裸睡,积水,墙面发霉等。装修设计卫浴包括内置布局设计,装饰设计等多种。装修设计卫浴尤其是在产品的选购很关键。

装修设计卫浴人造石浴缸:因做工*特和用料*特而被称为浇铸缸。亚克力浴缸:表层材料是甲基丙甲酯,反面覆上玻璃纤维,涂上专用树脂增强。装修设计卫浴珠光板浴缸:以珠光板为材料,珠光板具有层次结构,由底层、珠光层和有机玻璃层构成,珠光层位于底层和有机玻璃层之间。

装修设计卫浴铸铁浴缸:采用铸铁制造,表面覆搪瓷,所以重量非常大。装修设计卫浴由于制造材质基本决定了浴缸的性能,因此在选购浴缸时,确定自己想要的材质非常关键,从制造的材质上区分,一般有木制、人造石、亚克力、珠光板、铸铁浴缸,不同材质的浴缸具有各自不同的特点。

**浴缸:它包括缸体,缸体上设有缸边,缸边上有花洒和开关,缸体为圆形,在缸体内设有冲浪喷头。装修设计卫浴折叠式浴缸:采用双层防水布,内附海绵作为缸体,海绵厚度≥5mm,是一种新型的浴缸。装修设计卫浴坐泡式浴缸:就是能坐着泡澡的浴缸,主要是针对老年人设计的一种浴缸,其特点就是高度比一般浴缸要高50%左右,适合坐着就能泡的坐泡式浴缸特点。

标签: 卫浴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