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阿诺整体橱柜:为生活增添缤纷色彩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上班、下班、回家、睡觉……每天周而复始、两点一线的生活,是否已经让你感到乏味烦闷,这时,不妨添置一些美丽新家具,为生活增添不一样的色彩,皮阿诺整体橱柜,缤纷外形搭配***计,让你从此开启精彩生活。

图:皮阿诺红粉佳人整体橱柜

橱柜与红粉佳人?你想不到的组合,但是皮阿诺却这两个元素巧妙的融合在一起。粉色配白色,是永远都不会过时的搭配,年轻、可爱、萝莉范,这一系列的词汇在见到皮阿诺红粉佳人橱柜之时在耳边响起。橱柜设有半高消毒柜,*立的水槽干湿分离,互不影响,橱柜采用了半开放式的吊柜,扩大使用空间,一切都是那么随心所欲。

在材质的选择上,皮阿诺橱柜很有讲究。橱柜柜门板采用抗变形变色的磨砺板,耐磨、耐刮、耐高温、防潮性能好,水渍一抹就干。橱柜的台面采用石英石台面,超强抗压、抗污,能保持外观的美丽。粉妆雕饰,雕出美丽实用的皮阿诺橱柜,让幸福之感油然而生!

当橱柜遇上深海,会给厨房带来什么样的惊喜?皮阿诺2016年新品橱柜深海之寻,沉静的深海蓝搭配船型水盆设计,海洋的主题十分鲜明,让人眼前一亮。橱柜的细节设计也颇有亮点,圆润的弧形转角呈现出优雅柔美的姿态。而橱柜岛台木与石的搭配,为吧台做了自然分区,组合开放的吧台柜为厨房增加了更多的功能空间。

在选材上,橱柜台面为进口的赛丽石,坚硬且耐磨,光泽如同海洋在阳光照射下折射出的波光,十分迷人。更让人惊喜的是,橱柜的柜体采用皮阿诺*新纳米微晶烤漆,更加容易清洁,同时还有自洁功能,让厨房生活更幽雅更从容。

皮阿诺整体橱柜,用心为你打造精彩生活,让你的生活从此充满缤纷。

标签: 皮阿诺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