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于繁华都市 皮阿诺整体橱柜打造心灵厨房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都市快节奏的生活,让每一个人都像上了发条的定时器。人生变得循规蹈矩,身心疲惫,很多人都想过逃离这种生活。然而,正所谓“小隐隐于野,大隐隐于市”。皮阿诺打造简洁大气,清新自然的橱柜,在都市中开辟一片“心灵净土”,让人们回到家,面对着厨房也能忘却都市的繁杂琐乱。

皮阿诺橱柜莫奈乡村

整体的圆弧设计,圆弧置物架、圆弧岛台将皮阿诺橱柜莫奈乡村的法式浪漫不经意间就展现出来,不同于高楼的冰冷,自由一种温馨之感流露而出。米白色开放漆白蜡木雕花门板配上勾勒徘徊的卷草纹,把乡村田园的舒适悠闲感展示得****,一伸手便能牵手田园中的浪漫与美丽。另外,皮阿诺橱柜设计多个开放柜可轻松取拿物品,转角五角柜可以加大储藏空间,给你自在舒适的下厨之地。

皮阿诺橱柜枫丹白露

似有一袭浅色的纱裙铺在橱柜上,绿色的玻璃柜门和台面将皮阿诺橱柜枫丹白露的文艺范发挥到**,凹凸有致的门型搭配古铜拉手,在清新之中显出古典之美,优美流畅的线条、细腻柔韧的表面,使整体相映成趣,造就风情万种的文艺清新范,连抽油烟机也不例外。值得注意的是,皮阿诺橱柜采用德国**的原装进口膜精致而成,历久弥新。在功能的使用和空间的利用上,皮阿诺橱柜用多个开放架的设计放大储物空间,方便取用,外观美丽,边柱设计采用*典型的古罗马柱艺术造型,让你的厨房文艺非凡。

皮阿诺整体橱柜时光倒影

时光倒影,只是听名字就感觉美得不可方物。皮阿诺整体橱柜时光倒影采用*特的“T”型空间,用转角吧台把厨房分隔出了烹调区与电器区,减少了油污、水渍对厨房电器的损害,吧台采用不锈钢脚架支撑,开放式的设计让双脚随心所欲。它的吊柜使用磨砂的玻璃柜,可以将储物形态完整的呈现,即使不打开柜门也可以依稀辨认存储的物品,增大了储物柜的易用性和便捷性,一举一动从容不迫,生活变得惬意优雅!

标签: 皮阿诺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