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点猫吴太兵:安全 智能家居核心需求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专访人物介绍:吴太兵,斑点猫CEO、万兴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理事、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副会长、深圳市青年联合会常委、深圳市南山区政协委员。2003年创办万兴,2010年收购斑点猫,凭借其在IT及互联网行业十多年的从业经验,仅几年时间,一跃成为以自主品牌、面向**消费者提供市场**的App应用工具的高科技企业。多次荣膺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亚太500强”称号,连续两年入选“福布斯中国潜力”。2016年,斑点猫布局ITO,专注物联网家居安全。>

随着物联网技术及市场的持续发展,我国已经初步形成较为完整的行业体系。各垂直应用领域同样发展迅速,其中与普通大众关联紧密的智能家居,更是在近几年迅速蹿红,热闹异常。不过在白热化的表面之下,也存在着诸多问题与不足。OFweek智能家居网针对当前行业现状,对深圳市斑点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吴太兵先生进行了一次深度专访,听他从一家专注于物联网家居安全的企业角度谈谈对行业的一些看法。

深圳市斑点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吴太兵

从“奇葩”向“合理”升级,在物联网时代实现自身价值

斑点猫在近年来的发展颇为*眼,在*初从事**用户信息安全服务的9年中,斑点猫凭借****的身份识别鉴证、通讯数据加密技术,为海外**军警、金融业、电信运营商等高安全敏感行业客户提供了高价值服务,客户群体包括了如以色列军方、迪拜警方、法国CIB银行、日本KDDI等诸多**需求用户。

标签: 斑点猫吴太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