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平米法式联排别墅:明悦动人 轻盈精致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踏进居所,*先映入眼帘的是洁白、淡蓝、粉绿等淡雅明媚的色调,带给你无限轻松愉悦的感受。原木地板、家具,以暖棕的色彩彰显美式乡村的古朴,营造了温暖祥和的居室氛围。其圆润的线条,精美的造型,则诉说着法式的浪漫情怀。

金属包边、烛台造型、仿古绘画、复古瓷砖、拱形壁炉和门框,让人怀想中世纪的悠远与繁华。而每一个房间又具有自己*特的风格:客厅开阔大气,书房沉稳内敛,餐厅温馨优雅,卧室或华贵或浪漫或典雅。每一个相对*立的空间都带给你*特而非凡的生活体验,又共同彰显现代精致生活理念。 洁白淡雅的白色空间,原木地板上安置着暖棕的皮质沙发,营造了温厚祥和的居室氛围。彩色条纹的小几托起一束淡雅的百合,为居室增添亮丽和清新的气息。

橱柜,花卉,还有装饰品看似带着岁月印痕的陈设,在淡绿色墙面的衬托下,为居室盈满清新淡雅,让人倍感温馨惬意。 金属包边的桌子,烛台造型的台灯,仿古的绘画,在复古瓷砖、淡蓝墙壁的衬托下,带给你悠远的怀想,营造了一室中世纪的繁华。 白色空间里,嵌入式书柜中一本本彩色的书籍是*富质感的点缀。

温厚的家具、精致的配饰,置身其中阅读或遐想,都会收获一份恬淡和安然。 拱形白色壁炉彰显欧式的繁华。花鸟和大象的点缀又**东方艺术神韵。在深棕地板的衬托下,彰显宫殿般的高贵典雅。 原木深棕的色调营造美式乡村的温馨质朴。豪华的吊灯下陈列造型圆润精致的家具和饰品,温润的光泽折射着优雅与浪漫。 错层间拱形门的设计让居室空间开阔且大气。暖棕的地面托起一个淡雅明媚的居住空间,温厚典雅中不失清新舒适。 黑白色块的复古地砖上安置线条精美的浅灰桌椅,清雅的基调衬托了花卉绿植的清新亮丽。明媚的光照中,蓝色的橱柜又为居室增添海洋般清爽的气息。

深棕的柱式大床演绎着美式乡村的温馨舒适。高高的拱形屋顶下,金色吊灯、复古地毯,伴着清晨**缕阳光,带你尽享一份法式的浪漫。 白色原木屋顶,浪漫烛台吊灯,温暖的棕色原木空间。楼梯旁,置身敦厚的座椅中,怀想岁月静好悠长。 洁白的空间衬托暖棕家具橱柜的敦厚。置身明媚的窗前,仿佛看到优雅的绅士淑女在伏案回眸。 几组白色橱柜让空间更具亲切的家居味道。暖棕的家居陈设流泻美式乡村气息,隔着曼妙的窗纱与阳光起舞,演绎着法式的浪漫情怀。

白色屋顶和橱柜,搭配良好采光的开窗,颇具北欧风格的清新亮丽。而原木地板和竖条纹壁纸墙,则增强了空间的立体感和层次感,让家居生活增添更多温暖祥和。 浅棕的家具在白色和灯光的衬托下泛着金色的光泽,奢华而又典雅。淡雅花纹的壁纸和那挺拔的绿植,营造了一室的温馨和安宁。

有了深棕色调的调和,奢华的空间顿时变得温厚祥和。明媚的阳光中,典雅的居室带给你*温馨舒适的感觉。 圆拱门后,豪华的吊灯笼罩了一室的繁华。改良的新中式桌椅搭配花鸟图案的壁纸,流泻东方家居的温馨和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