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健康的生活从巾丽雅毛巾开始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纯洁、瑰丽、高雅是巾丽雅毛巾的品牌精髓,同时也是人类生活的美好愿景。巾丽雅用艺术诠释“家”的内涵,用心为人们单调的生活增添一抹色彩。生活体验因巾丽雅而精彩,生活乐趣因巾丽雅而缤纷无限。巾丽雅要做的事业就是“哪里有生活,哪里就有巾丽雅”

巾丽雅拥有****的技术和设备,从洗涤、烘干、消毒、无菌密封包装智能化完成,能98%****地消灭美容美发店、宾馆酒店毛巾细菌,特有的洗涤原料能有效清除美容美发店的?油膏、染发剂的刺鼻异味、美容店面膜膏等顽固污渍和洗浴中心的传染病菌,满足了行业*大的市场需求。

1.*家实现毛巾冷洗、热洗自然转换,水电节能率提升80%以上,大大降运营成本;2.毛巾洗涤、脱水、烘干、杀菌、消毒加香、封包等工艺,分体实现一键操作完成,标准化工艺充分**了消毒配送服务的可靠性。

3.巾丽雅专用毛巾采用国内**的“干发巾”技术,是毛巾中的**,比纯棉毛巾轻,价格便宜,比化纤毛巾重,不掉毛,不挂丝,不掉线,毛巾不退色,吸水性是普通毛巾10倍,溶水性较普通毛巾强7倍,易干不变形,可重复使用百次以上。

4.巾丽雅自然生物洗涤产品,不但能**分解污垢,强效洁净,而且在清洁的同时,对大肠杆菌、金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日常病菌杀死率达99%。巾丽雅洗涤料剂,**任何污渍、异味淡然无存,让每条毛巾都干干净净,清香宜人。


标签: 巾丽雅毛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