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立之年转行做家纺生意实现财富梦想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我开了个花店,我扎花技术好,工作也努力。但是花店还是不怎么**。我也想了很多办法。比如降价打折、上门服务,花样层出不断,可利润还是越来越少。看着生意日渐下滑,我像个无头苍蝇似的,除了盲然不知如何是好。河北的林先生对自己以前经营花店的情况如此总结。

其实,林先生的经历不是个例,而是一种普遍现象,一些创业者在前期经营成功后,由于营销、管理等方面的原因,想要再提高就陷入了瓶颈,甚至再也经营不下去,这就是为什么大家都讲创业难、守业更难的一个典型表现。

为了改变现状,在林先生而立之年,他听从他人和朋友的建议,决心加盟某个品牌,按照总部给的运营模式去做。但他同时也感受到不同加盟总部的规模不一、良莠不齐。林先生毕竟是久经商场的人,并且是抱着解决问题的想法出来的,所以在考察时很理智。

通过深入细致的走访调查,他的心*终留在了山东天源家纺:能够吸取天源家纺**化的精髓理念,并依靠其作为发展的后盾,要比自己单打*斗更省心、经营更有**!另一方面,林先生着实被天源家纺成熟完善的加盟体系、专业**的企业理念,及天源家纺蓬勃的发展前景所折服。林先生到天源家纺总部的第二天,毅然作出了加盟决定。

随后,林先生在天源家纺经过系统的培训后回到河北,根据天源家纺选址方案重新选择了店面,两周后他的天源家纺开业了!开业当天,总部派了专人来指导和帮忙。他们采取了一系列**活动,由于服务全面、专业,举办的活动又****,在开业的第二个月,林先生就开始**了。林先生对自己的天源家纺店充满了信心。

在业务经营的同时,林先生也不像以前一样单枪匹马上阵了,他根据总部的培训要求,让店员学习使用统一的销售工具,根据规范的周到服务,根据系统的操作流程组织培训销售技巧……利用成熟完善的工具来系统学习,林先生的两名店员很快成为天源家纺合格的业务能手。

在去年*繁忙的十一**周,林先生带着自己的太太和儿子出国旅游去了。他说现在每到节假日,他都可以带着老婆孩子出去玩,因为天源家纺已扶持他带出了一班**的团队!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林先生用这句话来形容自己现在的眼界,天源家纺让林先生实现的不仅仅是一个**梦想,更是一个具有崇高境界的事业舞台!

 

标签: 家纺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