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家纺店开到全赣南的伊继传创业故事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黝黑的皮肤,单薄的身子,炯炯有神的眼睛里透露出一种深沉与睿智。石城县龙岗乡绿水村村民伊继传16岁初中毕业后,为减轻家庭负担,毅然放弃继续读书的机会,选择外出务工。然而,在一次操作机器的时候意外被机器绞断了右手。

身残志不残。2008年,经过半年多的休养后,伊继传一扫往日颓靡,准备只手闯**。因为只有一只手,回厂务工已不现实,于是他决定摆地铺卖被单。刚开始时**都卖不出一床被单,甚至一个星期都没有收入。然而,重重困难并没有把伊继传吓倒,反而激发了他的斗志。他全身心投入到被单销售中,精心打理,细心经营,耐心推销,他的地摊生意越做越好。

生意日益红*的伊继传开始新的思考:摆地摊对商家的产品依赖性很强,无法扩大市场,要做大市场就要拥有自己的家纺品牌产品。理清发展方向后,伊继传开始筹*创办被业加工厂。**充满着艰辛:一条生产线要15万元,还要******,进行产品**,打开销售渠道……这时,他的亲朋好友伸出援助之手,纷纷借*给他;县残联积极帮助他联系**,注册公司,并为他申请税收减免……2009年,佳佳馨被业加工厂正式挂牌成立。对于这来之不易的成果,他**珍惜。在公司经营过程中,他注重产品质量,要求员工严格执行产品质量标准,绝不掺杂掺假。

风雨过后终见彩虹,经过伊继传的精心经营,公司慢慢有了起色,赢得了越来越多的顾客,当年的销售额突破100万元,年赢利达20多万元。2010年,他又购进了一条生产线,工人也由当初的2个人增加到20多人,并且成立了佳佳馨床上用品有限公司。

谈及梦想时,伊继传笑呵呵地说:“我要把床上用品直销店开到赣南十八个县市,如今已完成了三分之一。”

如今,伊继传的公司年销售额达1000多万元,在石城县城开了5家直销店,同时在宁都、上犹、崇义、南康、会昌等县市增设了床上用品直销店。

对于未来的扩张,伊继传也预见到了困难。“现在每个县市的家纺市场基本上已经饱和,要想在半路杀出个‘程咬金’的难度不言而喻,同时每个店面40多万元的资金周转压力也大,还要面临人才招聘、店面管理等多个难题。”伊继传仍然信心坚定地说:“****就必须面对困难,只要克服困难,我相信不出几年我的家纺店就可以开到全赣南。”

标签: 开家纺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