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客厅吊顶 设计很关键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来讲,小户型客厅吊顶是一大设计难题,就是因为小户型的本身面积有限,而天花板本身又不是很高,装上吊顶以后很容易后沉坠感,整体会给人一种很压抑的感觉,而小户型客厅吊顶设计好的话,会锦上添花。

小户型客厅吊顶用石膏在天花顶四周造型,小户型客厅吊顶石膏可做成几何图案或花鸟虫鱼图案。严格说来,这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吊顶,有人称之为假吊顶。它具有价格便宜、施工简单的特点,只要和房间的装饰风格相协调,效果也不错。

四周吊顶,中间不吊,此种吊顶可用木材夹板成型,小户型客厅吊顶设计成各种形状,再配以射灯和筒灯,小户型客厅吊顶在不吊顶的中间部分配上较新颖的吸顶灯,会使人觉得房间空间增高了,尤其是面积较大的客厅,效果会更好。

小户型客厅吊顶四周吊顶做厚,中间部分做薄,形成两个层次,此种方法四周吊顶造型较讲究,中间用木龙骨做骨架,而面板采用不透明的磨砂玻璃;玻璃上可用不同颜料喷涂上中国古画图案或几何图案,小户型客厅吊顶这样既有现代气息又给人以古色古香的感觉。

标签: 吊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