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商人瓷砖  好品质值得信赖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社会更加注重家居生活的装饰,威尼斯商人瓷砖,好品质,款式多样,任您挑选。威尼斯商人瓷砖加盟,投资快,利润高,让你****。威尼斯商人瓷砖追求自然、质朴,产品设计创意源于自然,并且导入了欧洲**视觉符号,体现了自然和人文的有机整合,在工艺上采用了压磨、滚印、丝印、磨釉、幻彩等多种先进生产手段,同时还具有丰富的美学元素和文化内涵。

威尼斯商人瓷砖已经形成了欧陆乡村风格、地中海阳光风格、东方田园风格、新中式风格四大风格产品系列,艺术手绘画瓷砖,手工陶艺砖,艺术砂岩、雕塑三大*特艺术类产品,先后开发设计生产了 100*100 , 152*152 , 300*300 , 300*450 , 450*450 等多种规格 50 多个系列 1000 多种款式产品,并且获得了 37 项国家产品外观**证书。

****瓷砖表现的美是“自然”的美,“乡村”的美:大自然的美无以伦比,它让我们陶醉,让我们愉悦,让我们想起童年,找回快乐。公司采用九模二十七腔工艺生产砖坯,圆角 R 边,采用手工丝网叠印等工艺施釉上色,这是****瓷砖才能具备的效果:万片之中无一雷同,整体铺贴又协调一致,目的就是要还原自然的肌理和色彩,给人以高贵的触觉和视觉享受,铺贴后让房间充满温馨和舒适,给客户无限遐想的空间。威尼斯商人瓷砖的用户定位是在“别墅、洋房”这个特定的细分市场,围绕着以追求“舒适享受”为生活半径的小众族群为对象,传导一种品位自然自由的装修理念。

威尼斯商人瓷砖,有故事的瓷砖,坚持原创设计,以个性化、艺术化、差异化为竞争手段,关注现代人行为、精神及心理需求;深入研究财智人群社会**的文化属性、家居设计与产品创新设计的规律与趋势,走在瓷砖行业小规格自然砖的发展前例,**了瓷砖市场的流行趋势,它的色彩渐变性、铺贴多样性、差异化等特点,令墙体和地面因变化而充满了*特魅力,其低调的华丽,准确的契合了现代人审美标准和生活方式,同时又**个性韵味,成为了家居皮肤的流行风标,是对建筑空间的升华,从而**了传统瓷砖概念,掀起了瓷砖界的第三次革命。

威尼斯商人瓷砖的产品服务贯穿于整个产品的生命周期。秉承“诚实、信用”的服务理念,威尼斯商人瓷砖提出了 5A 服务理念(上门测量―瓷砖搭配设计―铺贴效果图―铺贴指导―上门退补货);消除了设计师和客户对退补货物等潜在风险的顾虑,同时也大大节约了客户和设计师的时间资源,让客户和设计师省心、舒心、放心。

威尼斯商人瓷砖品牌服务网络完全按照意大利进口品牌统一标准建设,并且在考虑客户的更高需求的基础上,推出了更具人性化和个性化的服务方案,与客户合作,根据客户对艺术的理解,对个性化的追求,私人化要求,为客户量身定做*具特色,唯一尊贵的瓷砖。威尼斯商人瓷砖,好瓷砖,好品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