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馆洗衣房洗涤设备多少钱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宾馆洗衣房洗涤设备多少*?人们生活方式和消费观念的改变,为诸多行业提供了较大的发展空间,旅游业的旺盛发展带动了酒店、餐饮和宾馆业的发展,开一家宾馆洗衣房有较大的市场,那么宾馆洗衣房洗涤设备多少*?

宾馆洗衣房洗涤设备属于大型干洗店设备,很多干洗店设备品牌都有出售宾馆洗衣房设备,价格不能一概而论,购买设备需要投入不少成本,而设备的质量对洗衣房的**有较大的影响,好的干洗设备可以给客户与众不同的消费体验,那么宾馆洗衣房洗涤设备应该选购哪些品牌呢?

宾馆洗衣房洗涤设备主要有**品牌,分别是UCC国际洗衣,象王,伊尔萨,赛维,福奈特,奥特洗福莱,玛丽阿姨,洁神,玫瑰园,超能。**干洗店设备品牌的设备有十个价格,那么具体要多少*呢?

UCC的宾馆洗衣房洗涤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象王的洗衣房洗涤设备价格在41万元左右;伊尔萨宾馆洗衣房洗涤设备价格在88万元左右;玫瑰园宾馆洗衣房洗涤设备价格在10万元左右;福奈特宾馆洗衣房洗涤设备价格在40万元左右。

宾馆洗衣房全套设备有哪些?宾馆洗衣房的洗涤业务主要是床单,被套,窗帘布艺,地毯,毛毯,布草织物等,所以宾馆洗衣房需要的设备比较多,主要有干洗机,烘干机,熨斗,烫台,去渍台,电热发生器,人像机,输送线,包装机等。投资者可以根据洗衣房的实际大小购买合适的设备。

为什么有的品牌的干洗店设备价格比较低,而有的比较高?就以UCC国际洗衣的洗衣房设备来说吧,UCC国际洗衣的设备是自己生产的,多年的设备生产经验使这个品牌具有成熟的生产经验,生产设备投入的时间和老动成本较低,又采用自产自销的销售方式,没有中间商的费用,降低了销售成本,所以整套设备的价格也相对较低。了解更多干洗设备价格的资讯,敬请点击咨询在线

标签: 洗涤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