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酒店床单清洗设备多少钱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酒店床单清洗设备多少*?人们收入的提高,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从“读万卷书不如走万里路”到“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说明了人们对世界的向往,也造就了今天旅游业的繁荣发展,酒店,旅馆的大量增加为干洗行业提供了充足的发展条件,那么酒店床单清洗设备多少*?

按照洗涤性质来划分有干洗和水洗两种,酒店床单清洗设备一般属于大型设备,洗涤量较大,所以通常同时购置干洗和湿洗两种设备,品牌不同的设备价格是有差别的。由于清洗设备在洗衣店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设备质量的优劣影响着洗衣店的运行效率,所以投资清洗设备还是***的更有质量**。那么,哪些品牌的设备质量是值得投资者信赖的?

洗衣行业进入国内的时间不算长,但是长期以来稳定发展,又由于近年来经济繁荣,洗衣行业迎来了良好的发展契机,数不胜数的干洗设备品牌崛地而起,质量参差不齐,不是行业内专业人士很难分辨优劣。于是干洗行业**机构根据各***的综合实力评选出了我国**干洗设备品牌,分别有UCC,象王,玫瑰园,奥特洗福莱,伊尔萨,赛维,福奈特,诗奈尔,玛丽阿姨,洁神。那么这些品牌的酒店床单清洗设备多少*?

UCC酒店床单清洗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象王酒店床单清洗设备价格41万元左右;赛维酒店床单清洗设备价格29万元左右;福奈特酒店床单清洗设备价格40万元左右;玫瑰园酒店床单清洗设备价格15万元左右。

酒店床单清洗设备多少*?上面是部分设备品牌的酒店床单清洗设备报价,价格有高有低,但是价格并不是衡量设备质量的**标准,价格受很多因素的影响,投资者需要综合对比各个干洗品牌的定价策略再进行购买性价比高的干洗设备。

标签: 洗涤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