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厨电十大品牌

2016-06-18来源 : 互联网

好多朋友在购买厨电设备的时候一般都需要了解市场需求不错的品牌,那么,2016厨电**品牌哪些可以借鉴呢?当然是华帝,*王,美的,西门子,万和,帅康,海尔,**,德意等品牌,2016厨电**品牌让你了解更多,下面具体介绍2016厨电**品牌。

2016 厨电**品牌由华帝vatti,华帝燃气灶是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产品。华帝燃气灶具于2003年9月19日首家通过国家审查并获得生产许可 证;燃气灶具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2016厨电**品牌华帝与*王燃气灶都主要以“旋*”为主,被称为中国燃气灶的“独孤双雄”。

2016 厨电**品牌方太FOTILE(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燃气灶**品牌,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方太创立于1996年,公司从成立之初即专注于高端嵌入 式厨房电器和集成厨房产品的研发和制造,2016厨电**品牌主要生产油烟机、灶具、消毒柜、热水器、微波炉、烤箱、电蒸箱等全套厨房产品。

深圳市*王燃器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2016厨电**品牌*王是中国最早具备完全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服务能力的综合性厨房电器制造企业,2016厨电**品牌是中国少数以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及自主品牌出口厨电产品的国内一线高端厨卫电器提供商之一。


标签: 厨电十大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