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普斯环保吸油烟机 环卫您的健康身体

2016-06-19来源 : 互联网

想象您每天在一个油烟熏天的环境下呼吸,您觉得您的身体会健康吗?纳普斯环保吸油烟机真正的帮您做到了“油烟分离”做到真真正正的环保。

传统吸油烟机“只排不净”,吸时油烟,排出的还是油烟,对大气造成严重污染。此外传统吸油烟机采用定态依靠滤网过滤的方式,净化率约为35%,如果没有及时清洗大量积聚在其上的油垢,致使排烟不畅,还会进一步影响排放效果。而纳普斯环保吸油烟机能真正实现**分离油和气,把“油”挡在了电机之外,它吸进去的是油烟,但排出的是**不含油的热气,这是目前市场上销售的任何产品所不具备的。同时,纳普斯环保吸油烟机采取全动态,离心式的滤油方式,净化率达到98.8%。

事实上,广州欣斯纬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坐落在国家高科技企业孵化器---广州市白云区太和民营科技园863产业化促进中心产业园区内,是经****机构审批的高***企业,是专业从事实用环保节能***、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精心研发的纳普斯环保吸油烟机是整合外部资源,优化内部管理,不断**创新后的一大成果。

为了让更多家庭主妇**饱受厨房油烟的摧残,纳普斯环保吸油烟机走的是低价路线。物美价廉的产品自然获得市场的欢迎,纳普斯环保吸油烟机已在全国各地市场**,如果你想早日实现**的梦想,千载难逢的机会转瞬即逝,一定要把握好!

纳普斯环保吸油烟机是目前真正能做到"油烟分离"的吸油烟机,吸进的是油烟,排出的是达标后的热气。此外,纳普斯环保吸油烟机采用的是全动态,离心式的滤油方式,净化率高达98.80%,能将烹调时产生的绝大多数有害气体吸走,有效地降低了厨房油烟对消费者身体的危害。此外,纳普斯环保吸油烟机还是国内**款真正**免拆洗的吸油烟机,比传统吸油烟机更加环保、方便、省*,一推向市场,立刻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行业发展。

的确,在纳普斯环保吸油烟机未出现之前,国内的吸油烟机有着很多的不足,这也是导致家庭主妇成为肺癌的高发人群的主要原因。要知道,传统吸油烟机的净化率只有35%左右,而且只排不净,吸时油烟,排出的还是油烟,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滤网堵塞后,吸走油烟的效果越来越差,再加上电机叶轮风道易被油圬腐蚀,使用寿命也很短。与纳普斯环保吸油烟机重视免拆洗形成鲜明对此的是,传统吸油烟机的清洗维护相当麻烦,专业清洗则需要额外一笔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