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堡壁纸 品质完美服务优质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欧堡壁纸是一家品质**,服务**的壁纸行业,它位于广州番禺,是一家专业从事壁纸设计.生产.销售一体化的企业。欧堡壁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现代化的厂房以及精选的原材料渠道,**了精美壁纸生产的高交率,高品质。

欧堡壁纸依托于专业的设计团队,管理团体及**的服务,欧堡壁纸致力于追求**的品质,**国内,**市场,彰显内外魅力。欧堡壁纸竭诚欢迎海内外新老客户垂询指导,企业以定位**、着眼现代,放眼**的战略;汇聚了国外超前的设计理念、工艺流程、技术品质和一流的人力资源团队;潜心致力于专业的中高档现代化环保新潮壁纸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事业。

欧堡壁纸位全新引进中、外顶端的六色凹版印刷、圆网、包装等多条高新环保自动生产流水线,具有年产800万米高档环保型壁纸综合产能;在开展国内市场的同时,还对国外市场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和**,把进入国外市场作为公司发展的既定方针。

标签: 欧堡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