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柯玛整体橱柜 中国著名商标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就如我们所了解的澳柯玛整体橱柜是中国**商标,它创建于1997年,经过近十二年的发展,已发展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规范化专业化大型公司。那么,接下来就由小编来具体给大家介绍一下澳柯玛整体橱柜吧。

青岛澳柯玛集团坐落于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属国度大型一级企业。是以家电产业为主,集科、工、贸、金融、房地产于一体的高***企业集团,辖属高科技上市企业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和12大事业部、19家国内、国外合资控股、参股公司。产品系列包括整体厨房 板式家具 衣柜壁橱 卫生间浴柜等,1997年4月“澳柯玛”被中国工商局认定为“中国**商标”。

澳柯玛整体橱柜消费理念:装备了**先进的板材加工设备。公司目前整体厨房年消费才能到达3万套,板式家具消费才能到达4万单元。

澳柯玛整体橱柜设计理念:公司注重新产品研讨开发,分离**橱柜品牌盛行趋向,不时推出新工艺、新样式的**橱柜,使橱柜的技术含量和设计的学问含量飞速提升,已具有六大系列、数百种花色样式的现代橱柜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