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吸风熨烫台介绍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自动吸风熨烫台是与蒸汽熨斗配套使用的一种**熨烫工作台,采用高速电机,多翼叶轮,吸风力强抽湿***,整烫各类服装,提高产品档次必不可少的设备。

备注:本机集吸风,抽湿,去潮于一体,具有设计合理,结构坚固,吸力强,噪音低运转平稳,力距平衡,台面受吸力均匀等优点,是一种理想的可靠的熨烫定型设备。

自动吸风熨烫台-产品特点:

1、本机采用多孔式模具冲压成型,融吸风抽湿为一体。

2、采用高速电机,多翼轮风叶,整体设计合理,结构紧密,台面吸附力强、噪音低,运转平稳,力矩平均,台面受吸均匀等特点。

3、本产品有台面(摇臂烫模)吸湿装置,可以把衬衫、时装、西装等吸附在台面(摇臂烫模)上,起到抽去潮气、冷却定型的效果。

4、大小模头配置,适合于熨烫各类款式的衣物,是干洗店,酒店,宾馆,洗衣房等理想的熨烫定型设备。

自动吸风熨烫台-*特的装置介绍:

1、自带全自动蒸汽发生器,无需外接蒸汽,产气快、用电省,安全实用。

2、台面采用**的铝板加工而成,耐腐蚀性强,有效提高了设备的使用寿命和熨烫质量。

3、内设汽水分离装置,可有效分离蒸气中多余水分,提高熨烫质量。

4、配有*特的台面加温装置,可满足各类**衣物理想的熨烫温度选择。

5、根据操作人员身高和操作习惯实现台面自由升降调整和双面操作,人性化设计,使操作随心所欲。

6、强劲的吸鼓风量、超低噪音。采用内衬进口海绵,挺括且透气性好。

自动吸风熨烫台-三大优势**售后:

1、品牌**,经久耐用

2、精选材料制作,价格实惠

3、全国支持售后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