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木堂家居饰品健康生活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虽然你现在生活在都市中,但是你向往清清小溪水;虽然你现在沈国在自动化的环境中,但是你眷恋男耕女织;虽然你的房屋内除了金属就是塑料,*多有的是木制的地板,问问您:家里有主旨的东西吗?九木堂家居饰品是你的选择。

江西九木堂竹地板实业有限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就秉承“传承5000年文明,**中国雅士人居风尚”的品牌理念,以完善的管理和**的团队打造消费者满意的产品,力创行业典范。九木堂家居饰品公司是一家提供现代中式生活范本的地板生产商及运营商,实力雄厚,拥有多处原材供应区、三大生产基地及十余家相关企业,全套引进****的地板生产线,并且成立专门的研发中心,在产品的设计和工艺上形成了国内**的创新研发能力,九木堂家居饰品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现代企业,九木堂家居饰品公司自成立至今,产品获得了“9001质量体系认证”、“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等诸多荣誉。

九木堂工艺**,规范管理,企业集生产、加工、销售三者为一体,给加盟九木堂提供综合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