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元素爆棚!90平米小复式色彩缤纷活力家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考虑到公寓的结构,两层楼共有90平米的使用面积,一楼有休闲区、厨房和卫生间。二楼在床边特别设置了步入式淋浴房,使格局与众不同,此外还有一扇很大的天窗以及露台,使得采光性**。

时尚元素一:橱柜的多样化设计  在橱柜的设计方面,业主的要求那是**水平的,看那酒格、嵌入式烤箱、开放式储物架子,把厨房整理的井井有条。

时尚元素二: 卫生间的地板  一改大家普通选择的地砖,业主选择了做旧感的地板,于淋浴房的地砖区分开,确实效果很好。

时尚元素三:连接客厅的阳台变身花园  连接客厅的阳台很多人家会变成晾晒区,结果业主改造成了花园,与众不同的美,且客厅的窗帘用的是卷帘,放弃了布艺的窗帘,卷帘+花园小阳台,不时尚也不行啊。

时尚元素四:开放式卧室  小复式的二楼楼梯上去就是卧室,没有设置门,有没有韩剧里美颜多金男主家的感觉。开放式卧室,时尚感剧增。

时尚元素五:卡座餐桌椅  餐桌的一边靠墙,设计为卡座形式,一边卡座,一遍是**设计水准的椅子。白色配上软装的亮色,翠绿活力的绿植。时尚搭配一起其实很简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