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米兰归来亚洲首展:展现中国家居人的生活理念!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6月18日,以“传承站出来”为主题的“2016米兰设计周——当代中国的生活哲学展”之米兰归来的亚洲*展,伴随着红星美凯龙三十周年庆典的步伐在上海浦东世博中心震撼亮相。

作为献礼红星美凯龙三十周年庆典的重要组成部分,米兰归来亚洲巡展*展的发布有着非凡的意义。**星美凯龙、创新设计联盟携手创基金团队带领国内十家**原创设计品牌踏上米兰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这场展览的****,无论是展览形式还是策展理念,其骨子里均是中国家居人对原创设计精神毫无保留的展现。

此次巡展从时间维度上来讲是一场跨越了整年的系列展览,而地域维度方面又连结了欧亚大陆。从世界设计之巅再到生机勃勃的神州大地,我们以展览为稿设计为笔,去描绘中国人的家居生活理念,并借此发掘更多亮点,将其转化为社会生产力,融入到我们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中去。“为中国生活设计”是此次红星美凯龙三十周年庆典的主题,同时也是此次巡展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更是我们前行的动力和方向。

据悉此次巡展分为几个阶段,分别是今天的亚洲*展,7月2日起的红星美凯龙金桥商场巡展及9月8日的中国**家具展巡展系列,期间更有多场互动活动,设计师**等,期待更多的业内外人士、设计师们及消费者前来观摩交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