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事达厨电售后有保障

2016-06-26来源 : 互联网

好品牌的荣事达厨电成为大众更为青睐的品牌,尤其是对于工作忙碌的夫妻而言,荣事达厨电可谓是为您解决了燃眉之急,很多朋友对于自己喜欢的荣事达厨电情有*钟,家电几乎都是荣事达厨电,使用起来顺手,售后也更有**。

2004年,荣事达厨电再度实施战略扩张,为充分利用广东小家电产业的配套优势、规模化制造及渠道优势,荣事达厨电在地处珠三角腹地的***家电产业基地——中山市南头镇投资3500万元成立中山荣事达厨卫电器有限公司作为荣事达集团厨卫产业基地。

荣事达厨电建设占地40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同时借鉴**化品牌的运作管理模式,引进著称于香港制造业的成美**工业制造管理机构(CIIM)专业制造管理团队,荣事达厨电立足于制造业管理的专业服务、专注于品质管理、生产运作与现场管理、物流与采购、中层干部管理等领域。

荣事达厨电组建了一支由国内**职业经理人组成的制造、营销**团队,以**投入、**扶持、专业化研发制造、专业化销售的形式正式吹响全面进军厨卫行业的号角,荣事达厨电*期以热水器、浴霸、烟机、灶具为主角,力争三年进入行业。

标签: 荣事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