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日厨电 满足生活需要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喜欢精致生活带来的各种时尚信息,更喜欢来自红日厨电的快乐经营,哪怕是平时工作繁忙,也喜欢用红日厨电来享受做饭的乐趣,不仅是家庭主妇喜欢,甚至很多居家男士也喜欢红日厨电带来的快乐生活,下面具体介绍红日厨电。

广州市红日燃具有限公司是自主创新型高***企业,红日厨电专业生产节能环保型多孔材料与红外线多孔陶瓷节能灶具、吸油烟机、消毒柜、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取暖器、暖浴器等厨卫电器产品。红日厨电满足生活需要。

红日商标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红日厨电都是国家和消费者对红日节能技术与节能产品的肯定,是对红日品牌20多年来发展成果的肯定。红日厨电的发展为大众带来性价比不错的产品。

红日厨电自主创新型高***企业,专业生产节能环保型多孔材料与红外线多孔陶瓷节能灶具、吸油烟机、消毒柜、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取暖器、暖浴器等厨卫电器产品。红日厨电由红外线燃气灶技术入选国家发改委公布的2015年中国“***佳节能技术”。

标签: 红日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