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店设备品牌有哪些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干洗店大部分工作都是由干洗店设备来完成的,干洗设备研发生产技术的进步促进了干洗店自动化程度不断提高,干洗设备的出现取代了原本的人力劳动,大大提高了干洗店经营效率,开干洗店购置干洗设备是必不可少的,不过干洗店设备的费用在总的干洗店成本中占有较大比重,那么干洗店设备都需要哪些?

干洗店设备的种类和数量是依据不同的店铺规模来选购的,小型干洗店的服务对象是小区居民,日常工作是洗涤普通衣物,需要的干洗店设备比较少,主要有干洗机,烘干机,熨斗,电热发生器,烫台。虽然小型干洗设备数量较少,但是能够满足消费者基本的洗衣需求。而中大型干洗店的工作量大,需要用到的干洗店设备也多,在小型店的基础上增加了去渍台、消毒柜、洗脱两用机、包装机、输送线、人像机等。虽然干洗店有相配套的设备设施,但是投资者也可以结合干洗店实际需要适量选购合适的干洗店设备,避免投资过度造成资源浪费。

干洗店设备品牌有哪些?全套的干洗店设备价格多少?品牌不同的干洗设不只是设备价格的不同,设备质量也会存在较大的差异,而干洗店设备在整个店铺的运营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干洗店设备还是选购***的好,更有质量**。我国**干洗设备品牌是值得投资的。UCC**洗衣的干洗店设备价格在3-15万元左右;象王的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4-41万元左右;玫瑰园的干洗店设备价格在8-10万元左右;伊尔萨的干洗店机器设备价格在 30-88万元左右;福奈特的干洗店设备价格在40万元左右,赛维的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1-30万元左右。

干洗店设备应该如何选购?很多投资者把干洗设备价格的高低作为衡量设备质量优劣的**标准,其实价格并不能代表质量如何。UCC**洗衣的干洗店设备价格虽然不高,但是以进口为主要材质的干洗设备使用后便于清洗和保养,防锈防腐蚀强度大,洗涤***,也是值得购买的。

标签: 干洗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