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高楼命悬半空 838米的项目迄今并未通过审批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长沙高楼命悬半空。2016年6月的“天空城市”工地已成鱼塘。838米的项目迄今并未通过审批,电梯是这里单一的交通工具。通过93部电梯,从第 170层拥有“上帝视角”的豪华公寓,到第5层的幼儿园只要1分多钟;到第202层的咖啡馆或第100层的天空庭院森林公园,则用时更短。一条10公里长的步行街从1层直达170层,可以开行汽车,名字就叫“天街”。 没有尾气和雾霾。*干净的空气由*新的空气净化器负责。新鲜食材由位于第80层的130亩立体有机农场供应。住宅、医院、学校、酒店、写字楼、游泳馆、网球场,可容纳3万人口的天空城市几乎包罗万象。

“除了*葬场,什么都有。”天空城市的建造方——远大科技集团总裁张跃形容。他是***环境规划署“地球卫士”奖得主,也是近20年前有据可考的****位拥有私人飞机的**。 3年前,张跃乘坐他的直升机降临长沙市望城区大泽湖街道回龙村的一片空地上,出席了“天空城市基础开工典礼”。 他要使这片原本属于水田的100.95亩土地,立起一座高达838米、超越迪拜哈利法塔的世界**高楼。 这不足为奇。

蓬勃的中国城市每天都在用摩天大楼刷新天际线,不少建筑都在与哈利法塔做对比。真正令人惊讶的是,远大多次强调使用自己的技术和产品,建成天空城市只要 7个月的周期。 哈利法塔的建设周期超过5年。 天空城市的开工典礼现场,播放着作曲家久石让的《天空之城》音乐。戴着墨镜的张跃在典礼上说,尽管距离长沙十五六公里,“但是这个地方将是人类*向往的地方——大家记住,这个地方即将成为人类*向往的地方。” 不过,3年过后,张跃口中那“熙熙攘攘、灯*通明、鸟语花香的地方”并未出现。雄心勃勃刺向天空的摩天大楼迄今仍然停在图纸上

极少有人能够说清楚,天空城市究竟是梦幻**,还是空中楼阁。 天空城市停在哪里? 远大集团**接受采访。 “天空城市我们一定会建。”该集团新闻发言人**芳简短答复。但她**透露*新进展。 “这个事情都过去3年多了,你们为什么还在关注?”她反问。 2013年7月20日下午的那场开工典礼上,张跃面对电视镜头时只说了一句话:“不报道。” 他只是在排列着挖掘机的现场描绘,第二年5月人们就将入住。 *早“入住”的实际是鱼类。“天空城市项目用地”上,有村民撒下了鱼苗。鱼塘是当初挖掘的基坑形成的人工湖。 年过八旬的村民王贵生记得,天空城市奠基的当晚,工地上灯*通明,他附近的家也被照得犹如白昼。没过几天,地上挖出了深坑,范围包括他从前耕种的田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